中铝网站群

青海鸿鑫召开2024年第一次纪委书记工作例会

来源: 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4-03-13


3月11日,青海鸿鑫纪委以视频连线方式召开2024年第一次纪委书记工作例会。会议再次组织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了驰宏锌锗2024年第一次纪委书记工作例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驰宏锌锗2024年党风廉政教育“第一课”》;通报了公司2023年问题线索情况;安排部署了公司2024年酒驾醉驾赌博等违法犯罪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及公司2024年各职能部门、中心专业监督检查工作。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厂、中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驰宏锌锗2024年第一次纪委书记工作例会精神,做到迅速传达学习,并将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到位。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规矩意识。通过加强对政治理论、党章党规党纪及法律法规的深入学习,做到学以致用。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做到防微杜渐,做到做人不“妄为”、有权不“任性”;二要强化制度执行,维护制度权威。要不断加强制度学习,做到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做到随用随学,随时查找自己在制度执行过程中存在的漏洞,坚决杜绝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的现象;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落实。要加强干部培训力度,通过购买书籍、内部培训等方式,加大对优秀干部及专业技术人员的培养,要在具体业务工作中,做到积极主动承担责任,树立不畏困难、敢担当的精神四要对照各自所属单位、部门岗位职责,梳理公司2024年形势与任务清单,努力完成公司全年生产经营目标。

公司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各部门、厂、中心负责人、廉政监督员等25余人参加会议。

(皮晓梅)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