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鑫党建】青海鸿鑫为“中铜先锋”党员突击队授旗

来源: 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05-29

5月26日,青海鸿鑫党委举行“中铜先锋”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分别为“中铜先锋”青海鸿鑫M1改扩建项目权证办理党员突击队、“中铜先锋”青海鸿鑫采矿厂党支部党员突击队和“中铜先锋”青海鸿鑫选矿厂党支部党员突击队授旗。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简成卫指出,各党支部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积极面对生产经营压力,结合安全标准化、生态环保、全要素对标、阿米巴经营等要求,通过把党员组织起来,把人才凝聚起来,把党员群众动员起来,聚焦中心任务、聚力全局工作,强力推动公司持续接替工程项目,在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中切实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简成卫要求,要围绕“党建基础管理质量提升”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工作举措,进一步完善检查考核,主动挖潜增效,全面对标突击,发挥好“牛苦头苦,越是艰苦越向前;昆仑山高,越是峰高越登攀”的拼搏奋斗精神,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落实到位,以工作实绩来检验党员突击队的工作成效。

公司各党支部负责人及党群、纪检、人力口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授旗仪式和党员突击队工作推进会。

(季平)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