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青海鸿鑫M4采选工程可研(初设级)通过驰宏锌锗评审

来源: 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05-31


2023年5月29日,驰宏锌锗、驰宏青海鸿鑫在驰宏锌锗5楼联合组织召开青海鸿鑫牛苦头M4采选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初设级)专家评审会。

会上,项目编制单位对项目背景、设计方案、项目实施计划、投资及经济效果等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实质性内容进行了质询和讨论,并出具了评审意见,由来自高校、院所、设计院、企业相关专业的11位专家组成专家组一致通过项目评审。

自牛苦头矿区采选工程(二期)项目采取“整体立项、分步实施”的思路开展工作以来,M4采选工程得以加速推进。因M4矿体形态复杂,三种有价矿种互存,为较好地实现回采,于2022年11月至今,驰宏青海鸿鑫多次邀请来自中国铜业发展建设部、驰宏锌锗矿山事业部以及昆明理工大学、昆明有色院等的专家,联合长沙院对采矿方法、采矿规模、开拓系统等进行研究讨论。

本次项目评审通过,充分肯定了公司对该项目所做出的努力,也标志着该项目前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陈国婷)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