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鸿鑫M1改扩建项目环评通过

来源: 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04-24


4月21日,青海省海西州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格尔木市牛苦头矿区M1磁异常区铁多金属矿采矿(含尾矿库)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技术审查会,邀请行业专家对M1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进行评审。

会上,青海鸿鑫党委书记、董事长简成卫对M1改扩建项目进行了简要说明,青海智力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进行了全面汇报。与会专家就报告书内容进行了讨论和询问,并针对现有工程分析、矿井涌水水量等方面提出了优化补充意见,一致认为该项目具有环境可行性,并原则通过了格尔木市牛苦头矿区M1磁异常区铁多金属矿采矿(含尾矿库)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

环评报告书通过审查,为青海鸿鑫M1改扩建项目基建工程早日开工创造了有利条件,为企业顺利实现生产接替奠定了良好基础。(欧吉元)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