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冶、六冶到青海鸿鑫考察交流

来源: 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02-28

九冶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九冶”)副总经理李文军一行于2月20日至21日,中铝国际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六冶)副总经理王万杰一行224日至25,先后到青海鸿鑫进行项目考察交流

两家单位由青海鸿鑫专人陪同,到牛苦头矿区实地踏勘,详细了M1改扩建项目M4采选工程项目基本情况,表示此次考察是为后续参与项目投标进行市场调研,并将根据考察结果制定合理的施工组织方案。

青海鸿鑫和两家单位在座谈交流中就企业概况、项目相关情况、当地原材料价格及审批程序等内容进行交流。青海鸿鑫党委书记、董事长简成卫,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旺对九冶六冶考察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期待和两家单位合作。

陈国婷张元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