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上级精神】驰宏锌锗部署2022年安全环保质量和法治工作

来源: 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02-03

1月7日,驰宏锌锗召开2022年安全、环保、质量工作研讨专题会,会议专题贯彻落实中铝集团2022年安全环保质量暨依法治企工作会议精神。驰宏锌锗党委书记、董事长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铝集团2022年安全环保质量暨依法治企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驰宏锌锗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及质量管控方面工作完成情况;对当下形势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明确了2022年职业健康安全和生态环境保护及质量管控重点工作及措施计划。驰宏锌锗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对公司2022年安全、环保、质量和法治工作目标进行研讨交流,提出建议。

会议强调,要以“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对待安全、环保、质量和法治工作,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增强促落实抓落实的定力,加快步伐解决问题,实现安全、环保、质量和依法治企工作水平明显提升。在职业健康安全方面:要认真总结反思,全面补齐短板;要真抓实干,坚决打赢翻身仗,向“零工亡”目标奋斗要强化履责,加强承包商安全管控攻坚。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要突出工作亮点,提高生态环境保护绩效。在质量工作方面:要树立品牌意识,大力建设质量强企;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对锌锭质量波动、选矿指标改善等开展科技攻关,并围绕品牌建设总结提炼,形成一套系统完善的质量体系。在依法治企方面:要深刻认识公司当前依法治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紧扣中铝集团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依法治企观念,坚守依法合规底线,推动公司法治体系建设,加强新形势下法治专业能力建设和法律队伍建设,确保诉讼案件去存量、控增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