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鸿鑫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

来源: 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01-13


1月9日晚上,青海鸿鑫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2023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结合学习内容,与会人员围绕驰宏锌锗安全管理评估报告、安全文化感知度报告,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围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围绕全面谋划2023年工作,锚定全面推进创新驱动和人才强企战略,结合制约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难点痛点”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暨2023年发展研讨。

会议要求,要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抓现场、严履职、强考核”为目标,针对公司安全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进一步转变观念、坚定信心,坚持“培训不到位就是最大隐患”,进一步增强培训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通过运用好安全管理工具和方法、加强专业化安全管理和抓牢安全管理基础进一步做细做实安全环保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资源保障、科技创新、降本增效、工程建设、风险防范、人才支撑、作风建设能力,进一步细化全年工作思路、目标和举措,以“三个不相信”的真抓实干精神,落实好“三年降本计划2.0”和成本五化闭环管理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要继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地落实责任。同时,采取多种方式不断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公司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谋划好2023年各项工作,用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的各项指标来衡量检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效果,努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

(季平)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