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丨驰宏青海鸿鑫实现首月“开门红”

来源: 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02-08


2023年1月,驰宏青海鸿鑫克服零下-22℃极端低温天气对选矿流程、选矿药剂活性等影响,全员铆足干劲冲刺开门红,铅锌金属量完成月度计划的102.23%,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为跑好新年“第一棒”,驰宏青海鸿鑫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并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超前谋划,提前储备可能受春节期间物流运输困难和道路结冰封冻影响的生产性物资,确保节日期间的生产持续和稳定。二是精准把控,实行“一人一设备”专责包保制,强化设备的点巡检和生产系统的防冻保暖,保障设备设施安全平稳运行,为实现高产稳产奠定坚实基础。三是精心操作,通过有效配矿管控,稳定入选品位;持续优化选矿技术,调整振动筛筛网尺寸,提高磨矿细度2%;进一步稳定浮选细度、入选浓度,减少浮选流程中的异常波动影响;调整铜铅分离工艺参数,精矿互含下降3%,铅选矿回收率提升;强化生产流程日常管控监控,实现药剂精准添加,大大减少了高寒高原地区低温条件对选矿药剂活性的影响,稳定浮选指标。

驰宏青海鸿鑫将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抓生产、稳效益,落实挖潜、提质、降耗工作要求,锚定年初工作会确定的各项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坚定前行。(季平)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