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鸿鑫召开2022年党委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2-23

青海鸿鑫召开2022年党委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2月21日下午,青海鸿鑫党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在会前自学的基础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当重任的栋梁之才”、“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等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认真学习了中铝集团、中国铜业、驰宏锌锗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对照上级公司提出的工作要求,就实现公司开门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目标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放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来认识,坚持系统思维,把握好其是否符合本国国情这一关键;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要求和鞭策,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不断丰富精神世界,发扬钻研精神,增强自身的本领,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水平,成为信念坚定、敢挑重担、主动作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实践者,克服“本领恐慌”;要深刻认识数字经济的重要意义,加快智能化矿山建设,实现数字赋能、科技强企。

会议要求,要继续保持开局即决战的冲劲,以价值创造为导向,保持安全环保平稳态势,向高产稳产要效益、向指标提升要效益、向综合回收要效益、向管理提升要效益,以全要素对标和阿米巴经营管理为手段,在指标提升、成本管控上再下功夫,系统思考推进作风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推动二期项目建设再提速,为打造数字化矿山奠定坚实基础,全力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公司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季平)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