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鸿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读书班”学习

来源: 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5-28

526日下午至晚上,青海鸿鑫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溪主持会议,班子成员简成卫、阙鹏、万德林、赵华科,总经理助理和静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与会班子成员原文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包括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考察时的讲话指示精神和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篇章内容;并脉络式梳理学习了“四史”教育相关内容,观看了专题讲座。

会议指出,学史明理是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前提。我们要通过学习,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从波澜壮阔的历史中体会成败兴衰、荣辱得失的经验教训,更好地借鉴和运用历史中的有益经验。要运用马克思主义的观点进行分析、筛选、借鉴,确定合适的工作方法和思路,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国铜业党委切实做到“五个提高”、达到“五个好”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解决企业发展难题相融合,与完成年度重点任务相融合,与防范化解风险相融合,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相融合,与上级各项工作要求相融合。

会议还对于青海鸿鑫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筹备组织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季平)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