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鸿鑫举办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 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6-30

6月30日下午,在3600米海拔的牛苦头矿区,青海鸿鑫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集聚一堂,隆重召开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青海鸿鑫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溪在纪念大会讲话中,简要回顾了党的一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了新成就、树立了新风气、开创了新局面。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西方之乱和中国之治的鲜明对比,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以事实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共圆中国梦的核心力量。

简要回顾了青海鸿鑫十年来从无到有,提前建成投产再到实现产量“三连增”、回收率“三连升”、连续三年利润超亿元,交出了采选矿量、金属产量、铅锌回收率、有效作业时间创历史新高、超设计指标的亮眼成绩单。以此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不忘“来时的路”,初心如磐跟党走,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矢志不渝为党奋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建设成为最具竞争力的一流标杆矿山企业、加快建成西北资源基地桥头堡、推动青海鸿鑫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勇担重任、不懈奋斗。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和党员干部、基层党支部负责人,要增强政治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担当意识,科学决策、敢于负责;增强宗旨意识,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真正树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

一曲曲红歌、一幕幕精彩演出,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铭记党的丰功伟绩,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同时也充分展示了鸿鑫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既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又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热情,同时增强了鸿鑫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季平)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