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党组慰问信

来源: 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1

慰 问 信

全体党员同志们:

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迎来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是全体党员共同的节日,在此,中铝集团党组向奋战在各岗位上的全体党员同志们、特别是向信念坚定、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百年风雨,百年辉煌。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一百年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把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迎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不能忘却、不容否定的壮丽篇章!

初心如磐、脚步铿锵。中铝人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励精图治,创新求强,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战略需要,坚决扛起央企责任和行业担当。近年来,集团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集团经营业绩屡创新高,盈利能力持续增强,运营指标全面优化,资产运营质量显著提升。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团结凝聚职工群众,苦干实干、奋力攻坚,在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各条战线、各个岗位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建法宝作用更加突出。

征程浩荡,使命在肩。党组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竭力量,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坚决践行“排头兵、主力军、引领者”的战略使命,聚力打造中铝高质量发展新模式,成为奋进集团“十四五”新征程的先锋队,做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

党员同志们,站在新的百年起点,迈上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集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共同书写好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新时代奋斗史诗。

让我们共同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

衷心祝愿全体党员同志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工作顺利!

中共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

2021年7月1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