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选矿厂完成春节前检修

来源: 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4-01-29

1月26日,距2024年除夕还有13天,为确保春节生产“不打烊”,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选矿厂组织开展了检修工作。

此次检修,时间短、任务重、天气冷。选矿厂提前谋划,召开检修动员会,筛选重要的必修项目,精准组织检修人员,完善安全后勤保障事项。在安全负责人的监护下,围绕更换棒条给料机底板、侧护板、下料口护板,检查补焊球磨进料弯头、5#皮带下料口,以及更换球磨机出料端橡胶衬板压条等项目,大家按检修方案逐项有序落实检修任务。

现场肩扛手抬来回搬运检修物件的呼号声,起吊测量的吊链声,以及此起彼伏的抡锤声、钢钎声,汇成了一曲紧张忙碌、热火朝天的劳动交响曲。

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水混合着泥水从每个人的脸上滚落,带出一道道滑痕……不少人身上厚重的棉服被汗水浸湿又被体温烘干,如此反复数次……经过24小时轮班奋战,他们圆满完成了此次检修任务。

(严丽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