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月活动】生产运营管理中心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 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06-19


6月16日下午,生产运营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在应急演练前,生产运营管理中心向员工宣讲了安全知识,并进行了消防用品操作示范。

下午15:00时,随着库房“着火了”警报响起,消防应急演练拉开序幕。接到险情报告后,应急救援人员迅速抵达现场,通讯组、保卫组、技术组、抢险组等分工明确,在火灾面前临危不乱,有序开展现场警戒和安全疏散,救助伤员、快速灭火、物资转移等过程紧张有序。

通过此次演练,生产运营管理中心员工进一步熟悉了火灾应急抢险流程,掌握了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促进了对突发状况的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置能力,演练达到预期效果,为今后加强安全管理和风险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

(王金辉)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