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鸿鑫迎接新员工入职

来源: 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06-09


又是一年“新”来到20235月下旬青海鸿鑫迎来了驰宏锌锗所属企业的一批“新老”员工,他们带着自己的梦想和对生活的向往,来到了青海鸿鑫,在这里寻找梦的方向。

为帮助新入职的员工更快、更好的融入企业文化,适应工作环境,在公司各个部门的配合下,采用集中授课的方式有条不紊地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系列培训课程。培训内容涉及企业文化、工会知识、履职待遇、合规管理、安全教育、财务、设备、工艺知识、职业发展规划、人力资源制度介绍等。

培训期间,各位员工通过学习对自己未来的工作环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公司领导寄语新员工迅速融入新环境,充分做好心理上和身体上的准备,找准位置、静心工作,公司将为他们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希望他们在新岗位上奋发向上,通过自身努力打造事业新天地,与公司同成长、共繁荣。

(吴素珍)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