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春节不打烊,选矿厂提前做好检修

来源: 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01-11



2023年如约而至,为实现生产经营良好开局、夺取一季度“开门红”,青海鸿鑫选矿厂于1月5日至6日期间开展了为期48个小时的检修作业,为春节期间设备安全平稳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自1月3日起,选矿厂检修各小组就通过排班会严格进行安全技术交底,确保每位员工都明晰岗位职责和安全细节。

选矿厂班子成员、技术组、调度组等近90人克服了严寒缺氧挑战,圆满完成了更换各工序设备零件、焊接管道、拆检改造等43项检修任务。支部书记、厂长带头坚守在项目现场,有序组织、指挥、协调、督促检修工作的稳妥推进;检修人员穿梭在车间各处,无论白班还是夜班,车间处处都能看到他们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主动啃硬骨头的身影;后勤保障调度组随叫随到,及时供应物资、准备饭菜,用心服务让大家无后顾之忧。

(王慧)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