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鸿鑫电焊工岗位技能比武圆满落幕

来源: 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11-18


近日,公司举办电焊工技能比武活动,在全厂掀起“学业务、练技术、当能手”活动热潮。

比武前,公司制定了详细的技能比武实施方案,分工种开展岗位技能比武活动。电焊工技能比武采用自愿报名的方式,共有12名来自生产单位的选手参赛,比赛分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两部分,分别占比30%和70%。经过激烈角逐,朱东明获得第一名;李兴林、罗存实获得第二名;郑永、曹学明、陈明才获得第三名。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电焊工岗位技能比武对提高职工专业技能水平,打造高素质检维修队伍,塑造良好的检维修品牌,加快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培养、选拔和激励起到了积极作用。公司现行的五级技师聘任制度,指明了技术工人的晋升渠道,下步还将开展更多工种的岗位技能比武活动,为广大职工成长成才提供平台。(邹应波)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