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域高原展鑫风  同心共庆二十大——青海鸿鑫疫情期间“鸿鑫杯”系列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10-27


自8月中旬发生疫情公司牛苦头矿区进入封闭管理以来, 广大干部员工坚守一线、驻厂保产。为进一步缓解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情况下矿区干部员工的紧张焦虑,引导大家调节心态、舒缓身心、强身健体,10月22日至25日,青海鸿鑫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鸿鑫杯”系列文体活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篮球比赛中,运动健儿们一会儿以飞一般地速度传球,矫健的身姿直逼篮板;一会儿快速抢走对手的篮球,杀他一个措手不及;一会儿联合围攻对手,让他无路可走……拉拉队员们扯着嗓子嘶吼,一遍遍的加油呐喊声震耳欲聋。


羽毛球赛场上,不论是男女混双打,还是男子单打,亦或是女子单打,大家各显身手,羽毛球随着选手们的姿势或力道,时而像出膛的跑弹,时而像离弦的箭,时而像天外的流星,引得围观群众纷纷驻足观看。

五子棋比赛犹如龙争虎斗,黑棋刚放在棋盘中间,白棋就紧逼其后,黑棋另辟蹊径,白棋又围得水泄不通,旁观的人也跟着心绪起伏,时而鼓掌喝彩,时而攥紧拳头。象棋角逐,更是斗智斗勇,杀得好不热闹,双方横马跳卒,车攻炮轰,你来我往,难解难分……

文斗武斗不亦乐乎,期间还穿插了套圈、萝卜蹲等趣味小游戏。其中,套圈小游戏就颇受大家青睐,技高一筹的有套到保温杯的,有套到一大盒巧克力的,无论是洗漱用品还是果汁可乐,在一阵又一阵地欢呼声中,琳琅满目的奖品为长时间待在枯燥矿区的大家带来了无可比拟的欢乐。

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缓解了广大职工因长期封闭管理而产生的负面情绪,更融洽了团队关系增强了凝聚力,丰富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企业精神文明建设,让广大干部职工能够以更加积极的工作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司年底收官各项工作中。

王慧  姚科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