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鸿鑫召开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来源: 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10-19


10月15日,青海鸿鑫在牛苦头矿区召开新入职员工座谈会。公司领导、矿区单位负责人、部分员工代表以及2022年12名新入职员工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新员工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交流了入职培训以来的工作生活体会,以及对新工作、新生活的希冀,表达了将以饱满的热情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青海鸿鑫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简成卫代表公司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当前的发展形势和未来前景,并为他们答疑解惑。公司领导、矿区各单位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先后发言,向新员工们分享了自己“过来人”的经验,帮助新员工进一步了解公司,增加对公司的归属感。

简成卫寄语新员工要尽快转变角色,迅速适应环境、融入集体与老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高起点、高标准开展各项工作,促进企业发展。希望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勤学苦练、脚踏实地、勇挑重担,不断提升自己,向着个人发展规划目标不断迈进,祝愿他们在青海鸿鑫实现个人价值、成就梦想。

(王慧)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