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鸿鑫开展“我为高原矿区添绿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04

高原添新绿 种草正当时

——青海鸿鑫开展“我为高原矿区添绿意”主题党日活动


五月的牛苦头,山顶积雪尚未消融,但气温已逐步回暖,正是播撒草籽的好时节。青海鸿鑫选矿分厂党支部联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牛苦头矿区开展了“我为高原矿区添绿意”主题党日活动,共有党员、团员青年28人参加。

“劳动节”这天,两个支部的人员一道在牛苦头矿区主干道旁播撒草籽,为色彩单调的矿区增添一抹新绿。

在飘扬的党旗团旗下,参与活动的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有的清理现场垃圾,有的运送种子,有的播撒种子,有的松动沙土,有的填平沟壑,有的浇水灌溉……随着你一言、我一语的鼓劲打气,仅仅只用了4个小时时间,就播撒草籽300斤、面积近12亩。

前几日的大雪刚消融,正好为土壤增加了含水量,新播种下的草籽将更易成活,这些种子将给矿区带来新的生机和生态恢复的希望。(严丽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