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鸿鑫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暨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来源: 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18


2021年9月16日,青海鸿鑫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暨“学党史、悟思想,我与企业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画上圆满句号。公司领导赵溪、简成卫、李洪德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在前期的充足准备下,由各党支部推选出的18名参赛选手组成6支队伍,围绕掌握的党史知识进行同台争锋,各参赛队选手的流畅作答与扣人心弦的抢答,以精彩的抗衡赢得了阵阵掌声;10名来自公司各条战线的演讲者用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

此次活动是青海鸿鑫干部职工向建党100周年、建国72周年交上的一份答卷,也是对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的一次展示与检验。通过以比鼓劲、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抒发对党的深厚感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同时以史为鉴,汲取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推动全司党员、干部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党史激发出的信念和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通过比赛,进一步培养和锻炼了公司青年人才的综合能力,特别是文字功底、心理素质和口头表达能力,对锻炼人才、培养人才、发现人才起到了积极作用,更为员工展示才华提供了舞台,并展现了鸿鑫人攻坚克难、勇攀高峰和积极进取、敢于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经过激烈的PK,选矿分厂党支部和机关第三党支部分别获得一、二等奖;选矿分厂党支部毛兆东、机关第一党支部李飞、机关第三党支部魏发红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此外,活动还向“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

(季平)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