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分厂完成维修动力工段班组长选拔

来源: 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1-20


1月17日,青海鸿鑫选矿分厂召开2021年维修动力工段班组长选拔会。会议由选矿分厂副厂长朱恩领主持,选矿分厂班子成员,维修动力工段全员,技术组、调度组和生产工段共31人参加会议。

本着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与会人员通过员工推荐、综合考评的方式,对符合条件的班组长、副班组长人选进行了投票。随后,在维修动力工段班组长选拔工作领导小组对选拔出的正副班长(各4名)人选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中,无人提出反对意见。

2020年,维修动力工段实施分区维修,强化各组职责后,检修质量和检修效率得到明显提升。为进一步巩固成绩,持续推进维修动力工段团队建设,调动班组长工作积极性,压实分区维修各班组管理责任,选矿分厂党支部在会前广泛组织班组长选拔动员,并严格审核了选拔方案。

会议指出,参加本次选拔的班组长人选都是德才兼备、群众公认、敢于负责、善于管理的优秀员工,希望落选人员不要气馁,积极进取、不断进步,也希望当选的班组长能够不骄不躁,履职尽责,不负重托,主动学习提升,团结带领班组成员更好地完成2021年的维修任务。

(文/严丽娥  图/厍明)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