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来源: 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2-12

心系职工 情暖一线

——公司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瑞鼠辞旧岁,金牛报春来。211日除夕佳节,公司领导班子赵溪、阙鹏、简成卫、赵华科代表公司对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公司员工和外协单位进行慰问,在每个生产岗位,赵溪一行为一线职工送上慰问品,对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积极工作,为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生产任务多做贡献,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赵溪一行先后走访了选矿分厂浮选段、球磨段、精矿段、检验计量中心、物资库房以及中矿建设、平安瑞祥、玉溪飞亚三家外协单位。每到一处,赵溪一行都与值班人员亲切握手交谈,给大家拜年了、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感谢家人的理解和支持,”……朴实的话语道出了赵溪一行对员工的亲切关怀。赵溪说:青海鸿鑫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员工的积极作为和执着奉献,进入2021年,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产中,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企业效益节节高、职工收入连连涨。

随后,赵溪一行在牛苦头矿区会议室召开茶话会,各单位过年值班的30多名员工代表与公司领导班子欢聚一堂,喜迎新年。茶话会上,大家表示一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守岗位,做好春节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秀业绩,为公司新一年生产目标任务作出不懈努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