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鸿鑫专题学习中铝集团领导近期工作精神

来源: 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1-16

青海鸿鑫专题学习中铝集团领导近期工作精神

1月15日,青海鸿鑫以读书班的形式,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中铝集团安全环保质量暨依法治企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铝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姚林,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祥民到中铝驻滇企业调研相关工作精神;中心组成员及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主题及分管工作开展研讨交流,提出思考和意见。


会议认为,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走深走实安全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依法治企之路。要坚持全要素对标,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运用好系统思维,抓实安全环保、质量管理、依法治企等各项工作,持续规范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坚持“市场化”思维,强化学习思考,梳理短板清单,持续规范、持续改进,扎实推进安全环保质量和依法治企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各业务口事前风险管控,研究各类法律风险,预先形成系统应对的方案措施,管好控好发展过程中的法律风险;强化投资优化,从源头降本,算赢再干,最大程度保障投资高回报;强化系统思维,统筹考虑后续系列工作,既解决好当期又解决好长远,且不带来更多的问题;强化精准激励,发挥好核心员工作用,做好人才引进以及技术攻关悬赏工作。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到自身存在钉钉子精神不够和研究问题不深入的问题,通过练就“绣花功”,进一步提升基层管理,高标准、严要求夯实基础工作,通过压实责任、强化责任追究,推进作风转变、执行力增强,共同促进工作安落实落地。

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赵溪主持;中心组成员赵溪、阙鹏、简成卫、万德林,总经理助理和静、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集体学习。

(季平)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