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青率队到驰宏青海鸿鑫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06


4月1日至2日,驰宏锌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青率队到驰宏青海鸿鑫调研指导工作。

驰宏锌锗财务总监李昌云、副总经理黄云东、人力资源总监王光明及彝良驰宏、驰宏科工等相关领导及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驰宏青海鸿鑫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交流会。

调研组一行深入牛苦头矿区,查看了露天采场、选矿分厂、尾矿库等现场,重点了解了采场生产情况、一期资源开发状况、二期项目接替和尾矿库运行等情况。随后分三个小组对现场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抽查,询问了解作业人员安全风险辨识、三会一过程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征询一线人员对于班组减负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陈青听取了驰宏青海鸿鑫公司资源开发、党建及生产经营、安全环保工作、下步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以及需要帮助支持的事项。陈青对驰宏青海鸿鑫员工队伍精神面貌及近几年取得的生产经营业绩给予了肯定,他鼓励驰宏青海鸿鑫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青就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快推进M1露天采矿剥离,加快征(租)地、权证办理;二是全力推进二期探转采;三是进一步探索尾矿价值的研究和利用。他强调,要抓紧推进二期项目可研报告的优化,选准一家规模相当的企业(三贵口)进行深度对标学习,学习如何更好地控制采选成本,确保投资见效、真正盈利;要统筹抓好经济、防疫、安全工作,从人的思想和行为、物的状态和水平两个方面发力,严格落实中铝集团、中国铜业、驰宏锌锗安全管控各项工作要求,执行好“44322”工作措施和“四个一”安全履职要求,突出现场检查、包保班组,全面认真执行“三会一过程”,有效管控危险源,深入推进安全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调研组对驰宏青海鸿鑫提出帮助支持的事项给予回应,并就如何从严从实抓好领导带班制度、承包商管控、安全风险辨识及控制、重大危险源管理及炸药库应急预案完善,专业技术队伍建设、“两金”压降等工作给予指导并提出要求。

(季平)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