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鸿鑫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 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31

青海鸿鑫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按照上级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安排,3月30日下午,青海鸿鑫邀请格尔木市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彭晓卫以“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为题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宣讲。

彭晓卫以时间为序,讲授了党的百年奋斗四个历史时期面临的任务、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从13个方面进一步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让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到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激励大家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接续奋斗。

青海鸿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洪德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开展专题宣讲的目的就是为了汲取智慧和力量,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学习消化,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战动力,指导解决制约影响企业发展的问题。

结合公司近期重点工作,李洪德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好“根”“魂”作用。抓党建工作最关键的是要做好人的工作,党员干部要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通过谈心谈话等方式,动态了解员工思想,提振团队精气神,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二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实抓细安全工作。抓好安全隐患问题整改、疫情防控、车辆安全驾驶等事项,举全司之力确保平稳安全完成检修工作,实现顺利复工复产。三是坚持敢于斗争,解决急难险重问题。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斗争精神,带领职工群众攻坚克难,以党建主题活动为载体,力抓重点、破解难点,跑出加速度,全力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四是坚持自我革命,严守纪律红线。党员干部要抓好作风建设,严守中央八项规定。

通过主会场线下宣讲,并辅以视频连线和线上直播,青海鸿鑫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计92人聆听了此次专题宣讲。

(季平)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