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鸿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6-17


6月16日,青海鸿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溪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简成卫及班子成员阙鹏、万德林、赵华科,总经理助理和静及各党支部书记、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与会班子成员原文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有关篇章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至第七章节主要内容。在深入研读的基础上,与会中心组成员围绕近期学党史、悟思想情况,结合联系办实事、开新局工作实际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和工作思考。

会议指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从理解“为什么学”,到清楚“学什么”,并在学习过程中做到了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和带着任务学,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获得的启迪和智慧作为促进企业改革发展的“营养剂”。

会议认为,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理论成果、精神财富和宝贵经验中汲取营养和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到解决本职工作实际问题上来,体现到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斗志和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坚定信心,做优一期、做好二期、获取资源,坚持价值创造和效益导向,通过全要素对标、阿米巴经营模式、科技创效等方式进一步提高盈利能力、切实降本增效,推动青海鸿鑫开新局、起好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必修课”、“终身课”,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明、常悟常进,进一步在学史知史中锤炼政治能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经常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进一步在学史知史中体悟初心宗旨,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历史定力,增强跟党走自觉;进一步在学史知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引导党员干部在回顾历史中激活“红色引擎”、传承好“红色基因”,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真正做到学思用、知信行,在学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加快建成西北资源基地桥头堡的信心决心,在悟思想中用好真理力量,不断提升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在办实事中改进工作作风,在开新局中强化责任担当。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改革发展、防范化解风险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推动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

(季平)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