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春贺辞

来源: 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2-10

2021年 新 春 贺 辞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庚子悄入尾声,辛丑翩然而至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向辛苦了一年的全司广大干部员工尤其是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岗位上的干部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默默关心支持我们逐梦远方员工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当大潮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这句话用在后疫情时代同样再恰当不过。回看这一年,带给了我们很多的新挑战,同时也给了每一位鸿鑫人思考、沉淀和成长的时间与空间。

我们打赢了生存保卫战和防控疫情阻击战,以实干笃行交出了一张亮眼的成绩单:公司全年有效生产时间超设计天数,采矿量、矿石处理量超设计产能,铅锌金属实现产量“三连增”,铅锌选矿平均回收率实现指标“三连升”,全年超额完成年度生产经营工作目标,连续三年实现利润超亿元。

我们苦练内功,坚持“三个导向”,坚持价值创造,把价值挖潜做到极致,几年来在科技创新上累计研发投入已突破1500万元,通过开展“磨矿分级系统优化试验研究”,进一步提升磨矿产能,降低生产成本;通过改进爆破技术,进一步提升爆破效果,降低采剥综合单耗;通过开展铜铅分离工艺技术研究和锌尾选硫试验研究,进一步挖掘企业效益增长点;积极推进矿石预选抛废工业试验,进一步探索提高原矿处理量。

我们实现了知识产权和科技奖项“零”突破。1件发明专利、12件实用新型专利已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联合研发项目“复杂铅锌硫化矿高效节水节能选矿新技术研发及应用”荣获青海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高寒地区复杂缓倾斜薄矿体露天开采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采矿项目荣获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三等奖。

我们荣获了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海西州工人先锋号、中铝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等11个先进集体表彰,荣获了中铝集团安全生产先进个人、中国铜业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团干部驰宏锌锗岗位标兵、巾帼标兵、劳动模范、优秀班组长等17名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所有成绩都是干出来的全体鸿鑫人通过奋斗拼搏,再次证明我们是一支“敢打硬仗、善打恶仗、能打胜仗”的团队,我们以勇于开拓的精神和锐意进取的作风,让建设驰宏锌锗西北资源基地桥头堡的这一梦想越来越近。让我们为这一年的工作点赞为每一个了不起的鸿鑫人点赞!

充满挑战的2020年已经过去已成历史。凡属过往,皆为序章。新的一年,我们任重道远,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让我们保持定力、砥砺前行更加昂扬的斗志持续进取的姿态和坚定有力的足迹再一次刷新历史记录,再创产量利润新高!

寒冬将过,新春已至,在此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的坚守和付出最后,再次祝福大家新春快乐,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平安顺意

中共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委员会

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

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共青团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委员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